快捷导航

失去了这两个人 故乡已远在天涯

2020/10/5 1:02:55 作者:zhanjin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故乡有我们儿时无忧无虑奔跑的快乐,有我们儿时父母关怀备至。人到五十才明白:失去了这两个人,故乡已远在天涯。

故乡有我们儿时无忧无虑奔跑的快乐,有我们儿时父母关怀备至。人到五十才明白:失去了这两个人,故乡已远在天涯。

故乡的父母。

莫说乡路长,再长也长不过我的思念。

故乡啊,你是人们心中永远的根,因为哪里有我们的老父母。

人间最大的爱,莫过于父母之爱。父母的恩情,比山还高,比海更深。这一生,可以忘记一切,却忘记不了父母。人到五十才明白:失去了这两个人,故乡已远在天涯,写完流泪了。

对于故乡的眷恋,我们的骨子总是打着它的铬印,那是与生俱来的特质,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因为那是父母生我们,养我们的地方。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每想起年迈的父母,泪水就止不住地往外流淌,这难以割舍的亲情会常常牵绊我的一生。

“父母在,人生尚有归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愿天下父母,在年老时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被孩子悉心以护。

儿时的发小。

每个人的记忆里都有个故乡的背影吧,或远或近,或浓或淡。

山那么高,是我们小时候和发小一起打柴过的山,依旧叠立在那里。水那么清,是我们和小伙伴一起抓过鱼的小溪,依旧潺潺地流向远方。

一想到故乡。就想到我们最初的那个我们,欢快,无忧无虑,在田野里奔跑,在小河边垂钓,在大树下玩游戏,这里有我们这一辈子最轻松的时光。

故乡,永远与童年相连,而童年永远是我们回不去,却一直都在的那份情怀。儿时的那片土地和岁月,给了我们最初的成长。

思念故乡,因为它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回忆,一个欢乐的童年。儿时的发小,给了我们最温暖的回忆和陪伴。人过五十才发现:失去了故乡的发小,故乡就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