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能知道男友爱不爱你 男朋友不爱了会有的表现

2021/2/24 19:2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们在一段感情中总是会不自觉的寻求安全感,会不断的寻求对方爱自己的证据。网络上有很多关于爱情的毒鸡汤,很多女生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往错误的方向引导了。

爱情会让人变得盲目,所以女生在感情中很容易犯一个错误,会在对方还爱自己的时候找对方不爱了的证据,在对方不爱自己的时候找对方还爱自己的证据。

有很多的女生在给自己男朋友是否还爱自己这个问题下论断时,就只通过:男朋友回消息越来越慢了是不爱我了吗?男朋友不再对我体贴入微不再注重仪式感是不爱我了吗?男朋友吵架不低头认错是不爱我了吗?这三个经不起推敲的问题来做作出判断。

来源:图虫作者:255075376187047940

其实男生真正不爱了的时候,会有以下几种表现:

冷暴力

在忙的时候不回复很正常,但如果你无论怎么给对方发消息,打电话,他都故意不理你,有时间看到消息了,却还是不愿意回应,这只能说明他根本就已经不在乎你的感受了。

来源:图虫作者:301152962145812541

不分享生活,对你的事情也不再关心

爱情就是从你和我变成我们,是两个人融入到一个世界的过程,所以在爱里的两个人会很想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很想去了解对方的生活。所以,当你男朋友不再愿意跟你分享日常,对你的事情也都不再关心的时候,基本原因就是你对他来说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对你没有占有欲

一个男生如果爱你,就一定会对你有占有欲,你跟别的男生稍微走近一点都会不开心,如果他对你跟谁在一起,跟谁走得近都不在乎,对你不闻不问,就说明你跟不跟他继续在一起,他也不在乎了。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不想跟你亲密接触

身体的反应从来都是最真实的。我们在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很想和对方亲密接触,在一起时身体也会自觉地偏向对方,因为这会让我们产生愉悦感。而不爱的时候则正好相反,我们跟不爱的人亲密接触,会觉得很反感很排斥,而且这种感受非常强烈。如果他总是下意识地推开你,跟你保持距离,拒绝跟你亲密,那么不要怀疑,他一定是不爱了。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