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热恋期一般多久结束 怎么做可以延长热恋期

2021/3/8 18:02: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在热恋期总会想要和对方腻在一起,不自觉的想要见到对方,这个阶段的两个人真可谓是如胶似漆。但甜蜜的热恋期会过去,热恋期一过,情侣间的状态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热恋期并不是固定在感情的某个阶段的,热恋可以是一见钟情的、也可以是马拉松式的,视情况而定,没有固定的模式和时间限制。两个人相恋,会从一开始对彼此的好奇、充满激情,到双方渐渐熟悉,互相发掘,最后归于平淡。

那热恋期一般能持续多久呢?对于多数情侣而言,热恋的期限一般都在三个月内。情侣交往超过三个月,对彼此都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后续的相处会更多的偏向于平淡。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而如果想要延长恋爱的热恋的状态,我们可以这样做:

一、保持好奇心

对生活中的一切都保持一颗好奇心,自然就不会觉得生活无聊,同样的道理,只要能保持对另一半的好奇心,自然也不会对感情失去兴趣。尝试去发现对方各种不同的模样,从更多不同的角度去了解对方,提升对方对自己的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二、坦然接受对方的缺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跟缺点,相处的日子久了之后,那些当初吸引人的优点在彼此眼中可以能会渐渐失去吸引力,甚至视为理所当然。在此同时,我们可能更会专注于对方的缺点,导致两人的疏离与争执。学着去接受对方的缺点,并一起努力改进。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三、保持亲密的接触

拥抱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肢体接触不只为身体带来温暖,同时也可以安抚不安的情绪。如果两人并非远距离恋爱,平时的牵手、拥抱与亲吻,对于维系双方的感情有很好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327054191923298396

四、保持神秘感

和对方坦诚以待是互相信任的基础。但是,坦诚并不代表所有东西都要完整的暴露在对方面前,有时候,可以适当保持一点自身的神秘感,保住自己的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