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想要的安全感是什么 女生要的安全感其实很简单

2021/3/16 17:47:16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爱情中,女生总是很喜欢强调安全感。经常有女生会说和男朋友在一起,心里很没有安全感。缺乏安全感,让很多的女生为此不安,也让很多的男生为此感到很烦恼。

每一个女生都想要在感情中感受到安全感,安全感会让她们在感情中变得更加自信。但很多男生会觉女生们要的安全感太缥缈又太复杂,因此他们在自己女朋友说自己没有安全感的时候都会束手无策。其实,女生们要的安全感哪有这么复杂,只要男生们能在感情中做到以下这几方面,就能让女生从你们身上感受到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374408508500869138

一、和异性保持适当的距离

?当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在一起后,她见不得男生跟别的异性走得太近,更是无法忍受他和别的女生暧昧。当她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举止亲密,甚至聊天暧昧时,她自然就会吃醋,感到不开心,甚至会觉得男朋友根本就不爱自己,从而对这段感情产生怀疑,总是感到惴惴不安。

如果自己男朋友从来都坚定地选择自己?,会主动和靠近自己的异性保持距离,那么女生自然会对这段感情充满信心,也能在自己的男朋友身上感受到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二、做到事事有商量,时刻有回应

?女生们大多心思都比较敏感,在感情中会很容易胡思乱想。男朋友想要给自己的女朋友安全感,让她安心,最好的做法就是让她参与到自己的生活中去。平时在睡醒后联系一下她,去忙的时候告诉对方,不要让对方在找你的时候一直找不到人,忙完了告诉一下她,遇到事情了跟她商量一下,这样她也就不会总是去胡乱猜疑。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三、多包容自己的女朋友

?情侣争吵大多是由小事情、小细节引发的,女生会对很多细节特别在意,而很多男生则会认为女生小题大作。男女对爱的定义,本就是有区别的,女生们往往就是这些通过一些小细节、小事,来判断男朋友对自己的爱。如果男生们愿意在这些小事、小细节上对女朋友多去包容她们,自然会让她们在这段感情中感受到安全感。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