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原来不爱了是这种感觉 当一个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会怎么样?

2021/4/1 14:5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这个世界的幸福大多相似,但不幸却有各种不同的形态。当一段感情失去了爱,不论是什么原因,大概对于还没从这段感情中走出来的一方来说都是非常不幸的。

一个男人对自己的伴侣失去爱意的时候,他可能会依旧为对方做一些体面和敞亮的事情,这大抵是深爱后的仁慈和宽容吧。但相比彼此相爱的时候,他的付出是会有所保留的,毕竟不爱就是不爱了,再怎么去维系都会有裂痕,很难被忽视。当你感觉到自己的伴侣有这些表现的时候,很不幸,他大概率已经决定从这段感情抽身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一、总是借口说自己很忙,逃避两人的相处

爱你的人,只要稍微有一点时间就舍不得冷落你,但是当他不再爱的时候,就算明明有大把的时间,也不会回应你。爱与不爱之间的区别就是这么明显。

当一个人不再爱你的时候,总是会有很多借口,在感情中会变得尤其被动,甚至开始逃避两人的单独相处,不愿意交流。

当你发现自己的伴侣开始有了这些逃避行为,基本就说明对方已经不在意这段感情了。或许他不是真的没时间,只是对你没时间,他也不是不喜欢陪伴和聊天了,而是更喜欢换个人陪伴和聊天。

来源:图虫作者:-

二、对你的一切丝毫不会在意

对于自己爱的人,任何事都会面面俱到,而对于已经不爱了的人的,往往会漠不关心,甚至可以眼睁睁看着对方受伤无助,内心却丝毫没有波动。当你的伴侣可以无视你的悲伤和委屈,拿着你的脆弱当笑话的时候,其实他对你已经没有爱了。当他对你的事不再伤心,甚至可以无视你的求助时,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不爱了是什么感觉?大概所有的女生心里都有数了吧。只是有时候因为心里的不舍和不甘,装作自己感受不出来而已。女生们应该要记住把真心留给对的人,不要在不爱你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了!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