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恋爱幼稚的表现 男生恋爱时幼稚的表现有哪些

2021/6/8 11: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最幼稚的时候是什么时候呢?并不是他三四岁还不懂事的时候,而是他喜欢上一个女人的时候,所以男人有以下几个幼稚的行为,不是他真的幼稚,而是他爱你的表现!

故意招惹你想引起你注意

当一个男人爱上你的时候,就算他再成熟,他都会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他为了引起你得注意,一定会用尽所有的招数,甚至会故意招惹你。

他会想尽办法从各种渠道打听到你的喜好,然后故意去讨好你,他还会爱屋及乌地讨好你身边的人,这样好打听你的消息,他还会故意去惹你的麻烦,让你去注意到他的存在,让你知道有这么一个他。总之,他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就是太爱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会跟你撒娇

一个深深爱着你的男人,不管他多大年纪,在你的面前,都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尽管撒娇是女人的专利,但是他会个小孩子一样,爱跟你各种撒娇卖萌,拉着你的手不停的摇,就像是小时候没有得到糖吃的孩子一样,想要听过撒娇得到你的爱。

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就是这么单纯可爱,他会跟你说各种甜甜的情话,他也会跟你各种撒娇,他会让你说你爱他。他的撒娇会让你觉得他就是个小孩子,是一个超级爱你的小孩子。

来源:图虫作者:-

是个醋坛子

一个男人只要是爱上了你,那么他就会变得小气,变得爱吃醋,就像是一个“醋坛子”一样。如果你和别的男人走得太近了,他就会打翻了醋坛子,非常的吃醋,就算是别的男人主动靠你太近,他也会特别的生气,自己心里不开心,暗暗的吃起醋来。

甚至有时候,他还会生气不想理你,实际上他只是想要你哄哄他。他这么爱吃醋,是因为他太爱你了,对其他女人他才不会这样子呢,他只是对你这样。

来源:图虫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你身边的那个男人是不是也有这些幼稚的行为?女生们不要觉得男朋友在自己表现得幼稚就是不成熟,虽然他有些行为很幼稚,但其实在你需要的时候他总能保护好你,要珍惜这样的男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