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不想谈恋爱的男生 男生为什么不想谈恋爱

2021/6/16 11:2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大家固有的印象中,男生对于女孩子都是比较热心的,尤其是遇见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后。但也有一部分男人却对恋爱非常的排斥,今天和大家聊聊男生不想谈恋爱的几个原因。

认为暧昧的关系更好

基本上很多男性都讨厌被束缚,所以即使实际上是在交往,但他们也不会挑明,甚至只说是“性伴侣关系”。这种男性是觉得什么都不说而只保持暧昧的话感觉更好,因为挑明关系并得到公认的话,在聚会等一些场合遇到更对自己胃口的女性的话就不能搭讪了。

能让男性明说希望和你交往的话,就要让对方觉得跟自己在一起是不被拘束的、有未来的。有些男性不会和关系长久的女性结婚,反而会和新认识的女性闪电结婚也就是这个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938986718337302582

认为一个人也会生活的很好

这里面或多或少都还会有一些性格的原因,的确,两人虽有两人的甜蜜,一人也有一人的快乐。当你拥有独立的人格,精神,思想,自己赚钱自己花的能力,你就能自己活成一个完整的圆,没有残缺,亦不需要任何人的填补,这是一个很好的状态,这样的你一个人也能生活的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909264427958927434

害怕被拒绝或者不能再见面

有些男性是不想被关系刚变好的女性拒绝从而使双方关系变得复杂难办。男性都会很担心表白遭到拒绝反而连朋友都做不成。这种男性是觉得“如今关系就挺好的,不想轻易破坏”,但是正是由于不说出口,导致他们也没法知道喜欢的人的想法。

比起被对方拒绝且从此否不能再见面,一些男性宁愿选择不挑破的暧昧关系,他们希望维持如今已经建立的友情、人际关系等,而不再将关系再向前推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257303777018904826

看完以上几点你知道为什么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