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异地恋怎么维系 以下几点很重要

2021/6/19 14: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最怕的是当我最需要爱与关心的时候,你却不在身边。看着路上手牵手的恋人,心里想牵你的手却见不到你。今天就来说说,在经历“异地恋”的时候,该如何维系这段情感?

及时沟通很重要

短信、微信、电话,都是看不到表情的,即便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聊天方式也多种多样,但因为始终隔着屏幕,异地恋产生误会的概率还是远远放入高于同城恋。有时候,也许你没有生气,可他确当真了,也许你真的伤心哭了,可他却看不到。

异地恋及时有效的沟通至关重要,吵架可以千万不要用冷暴力解决问题,冷战只会加重矛盾,也会留有充足的时间胡思乱想,最好的办法是把话说开,不要有“我只想让我们都冷静冷静”这一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信任

异地恋之间信任是最重要的,情侣间千万不要疑神疑鬼,互补信任很容易爆发争吵。信任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大多数情侣刚恋爱的时候,信任就好比泡沫,比较易碎,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和验证之后,会客观的了解和认识对方。彼此都已经很熟悉了,但对方还是不够信任,那么一定要趁早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主动和对方分享生活和感受

异地恋中,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应该和对方分享,也应该鼓励对方向你分享生活中遇到的事和感受。在这些相互的分享和支持中,你会发现,虽然你们的圈子没有物理上的交集,但是你们却对彼此在异地的生活从来都不陌生。你们依然有说不完的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礼物也是需要的

收礼物并不代表一个女孩子是否物质,男生送礼物给女孩子,是态度问题同时也是在乎女孩的一种表现,不仅能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能看出男孩子的体贴与心细。礼物不在乎贵重,只在乎心意“送的礼物永远不是最珍贵的,最珍贵的是送礼物的人”。

来源:站酷

异地恋其实和正常谈恋爱是一样的,一段感情是否能成,靠的是双方的努力,并不是一方付出就能有好的结局,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