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安慰男朋友 安慰男朋友的方法

2021/7/24 12: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而很多时候男生面临的压力可能会大一些,那作为他最亲近的人应该怎么安慰他呢?以下方法希望能帮助到你们哦。

不要去问他"你怎么了",男生大部分不愿意把自己的内心世界暴露给别人看,不愿表露自己的脆弱,用你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去判断他是因为什么而心情不好。

在较远的距离之内陪着他,因为男女思维差异,女生在伤心难过时,往往希望有人陪伴,可以诉说,但是男生就不同了 ,大部分男生在失意时喜欢自己一个人待会儿,安安静静地,你可以在他周围静静地陪伴,不要过多说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让他知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你都在,你是除了父母之外他最亲近的人,有时候也应该是他的有力支撑和后盾,发生什么都好,至少还有你。

当他情绪平稳之后,再尝试去跟他讨论他目前遇到的事情,给出一些你合理的建议,或者安慰的话,当局者迷,你应该比他清醒,但是绝对不能有安排和强硬的口气。

来源:图虫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不要去指责,不要说,"一个大男人还这样子"之类的话,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男生没有一定要比女生强很多或者更厉害,有更好的心理素质。你带着指责的话语或者语气只会让他更烦躁。

告诉他,都会好起来的,而且都会越来越好的,给他希望,让他觉得所遭遇的和人生比起来,就是件小事,让他有斗志,能够有积极的心态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591468047270043

每个人遇到的事情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安慰的方式和话语也需要多加斟酌,以上方法供参考,小仙女们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用适合你们相处方式的方法让他打开心结,解除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