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方法需要注意 追女孩子时聊天要注意什么

2021/9/28 16: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女孩儿聊天常常是件让人苦恼的事,明明是想博得女孩的欢心的,却经常因为不会聊天一不小心就让对方不开心了,最后不欢而散。那今天就来说说追女孩子时聊天要注意什么。

表现出对她观点的理解与赞同

很多在泡妞的时候,最易犯的错误就是总是打压。假如你面对的妹子并不是很自信,一直打压她就会让她觉得你很没礼貌,很自大。所以千万不要轻易使用打压。相反,聊天的时候有意无意的表现出自己的赞同和理解会更容易让人亲近。大家都是希望能找到理解自己的人的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创造让她找你的机会

很多男孩子聊天的时候总是会撑到没话说的时候才结束对话。其实,人会对一件事的开始和最后部分印象最深刻,如果是等到没话说的时候才结束的对话,人家女孩子想起来就是记得你们最后是没话说才结束的对话,这样对方会觉得和你聊天很无趣。所以呀,想让她对你有期待的话,就要给她找你的机会,可以在聊的最起劲的时候结束对话,让对方意犹未尽。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让对方有抒发情感的感动

选个惬意的地方,听听音乐,吹着风,在没有束缚的气氛下,专心的倾听对方,也可以讲讲彼此的梦想,奋斗经历,喜欢的事物和遗憾的回忆。在心灵的交流中,适当的给予些建议,打气,会让对方有被重视的感觉,会觉得你是个能交心的人,不仅会对你更加信任,可能还会一有事就想找你倾诉,对你产生依赖哦。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聊天内容上,可以试着开些有歧义的玩笑

引导她自己联想到性,然后趁机调侃她说她怎么整天往歪了想。如果她反应没有很大,还觉得你很风趣,那下次就可以直接一点了。但她如果对这种玩笑很认真,还会不开心的话,就说明她对这方面没有准备,你也要放慢脚步了。不管是聊天还是学习,都是不断汲取新东西的过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96916199003

大部分男生和女生聊天时候,都会遇见女生都不太搭理你的情况,这其实都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和女生聊天的技巧,不会聊天。所以看完以上内容,是否有所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