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被朋友疏远了怎么办 朋友忽然开始疏远自己该怎么办

2021/12/23 15:42:1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句话足以说明朋友的重要性,人一生中或多或少总会遇到那么几个知心朋友。今天来和大家说说朋友忽然开始疏远自己该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究其原因

凡事总会有个原因,他肯定不会无缘无故的疏远你,既然发生这种情况,肯定是你们之间出现了一些小小的问题。有可能是你不小心伤害了他,也有可能是他自己最近不太好,如果你真诚的想要挽留他,就要从疏远的原因入手,慢慢寻找解决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73869

向他道歉

如果是你的原因,还是要乖乖向朋友道歉啊!朋友之间的关系其实是很脆弱的,有时候你一个微小的举动就有可能伤了他的心,不过既然你能来看这篇文章就说明你对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还是很在乎的,所以不要感觉丢脸,直接去找他道歉吧!既然不舍得就不要放弃,只要不是什么大问题你去找他道歉他肯定会接受的。

来源:图虫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细心安慰

有时候朋友疏远你并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他自己心情不好。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当你看到朋友长期只是低头坐着谁也不搭理,而且有疏远你的迹象时,你就不用思考有没有得罪他了。这肯定是他自己心情不好,这时候你要做的就是默默上前安慰,如果他不想说话的话,你就静静地坐着陪着她就好,这时候有人陪他就会感到幸福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641080

如果你没有做错事,他也没有心情不好那就有可能是你们之间产生了什么误会,这个过程中沟通就显得尤为重要。你可以约她出去吃顿饭或者看场电影,在这个娱乐的过程中两人慢慢进行沟通,注意不管是因为什么沟通时一定要心平气和,如果你压抑着怒气去沟通,你俩注定不欢而散。所以,心平气和的与他沟通,将误会解释清楚,一切就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