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婚姻里最累的三种女人 婚姻里最累的三种女人一览

2022/4/26 11:47:16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以后,有的女人婚姻并不幸福,对这样的女人来说,婚姻就成了爱情的坟墓。因为在这段婚姻中,因为女人的软弱、不够自信、思想太过传统等等原因,让女人活得很累。

婚姻中过度操心的女人

爱操心是女人的通病。有些女人结婚后就把家庭当成了自己的一切,事无巨细,都要一一过目,变成了事事操心包办的保姆。家务要操心,孩子学习要操心,老公吃饭要操心,父母健康要操心,人情世故也要操心,总之,为了这个家有操不完的心。

而你太操心,男人会变得没心,习惯了你的无偿付出,会变得麻木不顾家。假如哪天你有一件小事没有考虑到,他就会责怪埋怨。聪明的女人不会一天到晚围着家庭团团转。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婚姻中没有自我的女人

在传统的观念中,女人嫁给男人后,就是男人家的人了。没有孩子前,要围绕这男人,以男人为中心。有了孩子后,又要围绕着孩子,既要伺候老公,还要伺候孩子,而女人自己,感觉就是为了老公和孩子而活着,根本就没有自我。

这样的女人如果运气好,碰到个好男人,老公能够体贴她,她还能有幸福的生活。如果遇到的是个不懂得感恩的男人,女人的一味付出,让男人觉得理所应当,长此以往,这样的女人就会成了男人的免费保姆。你的尽心尽力的付出,得不到他的一句夸赞,更得不到他的关心和体贴,如果你稍微做的不如意,还会遭来他的呵斥,这样的你累是不可避免的。

来源:站酷

婚姻中没有自信的女人

听从了父母的建议,嫁到了比他们家条件好或者老公自身条件比她自己条件好很多这样的情况。作为父母,以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女儿有福可享,如果女儿有能力有自信还好,反之这样容易害了自己的女儿。

不自信,就容易产生自卑的心理。看到婆家的条件那么好,自己老公那么的优秀,让这样的女人觉得自己配不上,那种患得患失的心理很能折磨人,长此以往,这样的“高攀”只会给你带来很大的压力,让你活得很累。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