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异地恋真的熬不过距离吗 异地分开真的是距离的问题吗

2022/5/17 11:22:21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有人都在说异地恋艰难时,依旧有人走得很幸福。"熬过异地恋就是终生"这句话,相信很多人也听过了。为什么有些人的异地恋可以走到最后,但有些情侣却很难呢?

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是美好的,热恋时恨不得天天都在对方身边,陪着对方、保护对方。但世事难料,没有人真正想要异地,所有的异地都是迫不得已,要么是因为学习各奔东西,要么是因为工作岗位的需求,频繁出差等等,都会导致异地恋。

而这样抱不到、摸不着的恋爱方式,对每个情侣来说都是煎熬的。虽然现在网络发达,但是异地恋却是每天对着一张冰冷冷的手机,那样的感觉无疑是很痛苦的。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另外,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情侣之间出现摩擦是正常的,当情侣出现摩擦时,原本是一件小事,可在异地恋的时候,很可能就会变成一件大事,甚至有时候还会忍不住出口伤人。毕竟在微信上的语气,和当面见到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

心爱的人不在身边,通过冰冷的手机传出来的只有更冷漠的语言,如果再外加一些其他的"诱惑",这段感情就会变得岌岌可危。而且人都是缺乏安全感的,没有人可以真正说出"我完全不担心"、"我一点都不害怕"这样的话。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很多时候两个人感情出现裂痕,真正的问题是不信任和责任。那异地会出现的问题,天天腻在一起就不会发生吗?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圈子和工作,期间也可能会有很多其他的诱惑。很多异地恋情侣感情能够维持下去的原因之一,就在于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了解对方的人品并且相信对方,就是异地恋最好的解决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46289932597565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