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情侣分手一定要互删吗 情侣分手有必要互删吗

2022/6/10 11:5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正放弃一个人是无声无息的,不用把他拉入黑名单,不用删掉他的电话,你不会再去捕捉他的种种细节,甚至在看到他的朋友圈时,都可以内心毫无波澜的点赞。

对于很多分手的情侣来说,分手后的第一件事可能就是删除对方的微信。他们觉得不删除联系方式,分手后仍留有微信的人一定还对彼此有幻想,不想失去与前任的联系,才不舍得删掉。但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的,一些不删除前任微信的人其实可能更酷更洒脱,他们有一种自信,即使对方还在自己的微信好友列表中,但自己也不会再联系了。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当一对曾经非常相爱的情侣分手时,他们肯定经历了无数次分手,然后才最终确定结果。下定决心分手说明这两个人已经到达对彼此没有感情的状态,最初的爱情经历变成了一场梦。很多人为了让自己在这段关系已经结束的噩梦中更快醒来,只能选择删除调彼此存在的痕迹。这种做法也无可厚非,可以让自己迅速摆脱分手情绪的影响,然后重新找回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当分手已成定局时,没有人会认为继续联系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也没有人会认为对方还会愿意联系自己。所以删除联系方式,是在断掉心中的幻想。毕竟放在你身边的联系信息会更容易让你想起过去,而且如果不是一个洒脱的人,还可能会忍不住去联系对方。所以对于有些人来说,删掉前任的各种联系方式,是想要快速摆脱失恋郁闷心情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