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成熟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成熟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

2022/6/11 10:27:16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人的审美也开始改变了,很多女性都不懂男性的心理,不知道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成熟男性喜欢的类型,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成熟男性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吧。

双方之间会有明确的边界感

很多女人一直认为爱情就是亲密无间,所以一旦进入到感情中,就试图渗透到男人的全部生活里,他的工作、他的生活、他的社交,她都想了如指掌。

但其实成熟的人都知道,世界上并没有感同身受这件事情,所有的分享也好,分担也好,都只是让快乐加倍,悲伤减半,却不是完全可以替代了。人的有些蜕变注定是孤独之旅,只能自己完成,遭到别人的干涉反而更容易深陷其中,所以有边界感的女人,更令成熟的男人倾心。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会表现出略显崇拜的含情眼神

男人是需要女人来崇拜的,成熟的男人也是如此,如果小女生能够时时表现出自己对他的崇拜之意,肯定会给他留下良好的印象。

所以,女生跟自己喜欢的男人在一起时,对他成功的事业或表现千万别故意表露出自己的不屑,这是非常伤男人自尊心的事情。和他在一起时,让你的眼神充满对他的热切又盲目的崇拜之意,崇拜而含情脉脉的眼神,一定会让他感到意乱而又情迷。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充满自信的女人

成熟男人会更欣赏充满自信的女人,因为她让男人觉得她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令男人很有安全感,可以放心与她交往下去。自信的女人不光待人接物表现得大大方方,态度率直,有主见不拖泥带水。而且重点是充满自信不等于强悍,她们也会恰到好处得在男人面前示弱,自然随意地表现女人的温顺柔弱,这可以让男人怜惜,更乐于接近。

来源:图虫作者:2644550607755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