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经常说分手会怎么样 恋爱中经常提分手会让感情陷入危机

2022/6/13 14:5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有些话是绝对不能轻易说的,比如说分手。两个人在气头上难以冷静,有些人就会很极端地提分手。这样很影响两个人的感情,不管是什么原因,不要老把分手挂在嘴边。

虽说男女之间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经常提分手,是非常不好的行为,而且真的很伤感情。如果不是已经做好了坚定不移的决定,请不要将分手挂在嘴边,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经常提分手真的是伤人伤己,你可能只是耍小性子吓唬吓唬,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就不想再哄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两个人在气头上,应该选择冷静和沉默,如果真的相爱,过了那一阵,自然就会好的,所以别说过头的话,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很多感情就是因为一方一言不合就提分手,次数多了感情就消耗没了。或许开始的时候,对方还会马上来哄,两人和好如初,但慢慢的对方也就倦了。

分手这两个字在感情里是不能随便提的,有的人可能会理解你,知道你是在气头上,也不会把你的分手放在心上,但是时间久了,就会让他们变得很烦躁,觉得你对这份爱情看得并不重,也会衍生出分手的念头。

提了分手,对方不愿意再哄了,这时候再努力去挽回也无济于补了。你可能会反思,觉得是自己太作了,弄丢了最爱自己的人,但往往这时候,另一方已经精疲力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但当你觉得不爱一个人的时候,就别怕主动提分手给自己惹来麻烦,或者给对方造成更强烈的伤害。有时最残忍的方式才是能把伤害和麻烦降到最低的选择,一味的将就和妥协的过程会让两个人都很受伤。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