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单身久了还会渴望爱情吗 单身时间久了会怎么样

2022/7/19 14: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喜欢的人却很难踏出那一步,分不清自己对待他的感情是寂寞还是喜欢,单身久了更习惯等待,总有一些人每天都嚷嚷着想要有个陪着自己的人,但是真正遇到的时候却开始退缩。

我们在恋爱关系的一开始,单纯的喜欢一个人,完全是没有理智的追求,会成为这段感情里最主动的角色,主动地关心对方,照顾对方。我们都试图去给她最好的东西,让她真真实实的感受到我们的存在,感受到我们的感情。但是当你单身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会不知道如何去爱,如何去踏出那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462899325975658509

我们早就习惯了一个人做饭,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工作,一个人在街头逛街,一个人去吃火锅。一个人干所以的事情,但是突然发现有一个人闯进了我们的生活,你会变得不适应,害怕自己不适合,害怕被拒绝,害怕得不到回应,这样就会慢慢变得越来越不敢去面对,也不敢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当你单身时间长了,你可能会遇到一个一眼就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但是接下来你的脑子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甚至可能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你开始茫然,开始不知所措,你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因为自己单身太久还是真的喜欢对方,这种感情开始模糊起来,但是不管是寂寞也好还是喜欢也罢,这都是我们心中最真实的体会,也没有哪个标准去区分彼此。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单身久了的人对于爱情是期待的,但是又不是那么迫切,因为自己习惯了孤独,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永远都再等等,等那个朝自己走来的人,而不是自己去追求幸福。

来源:图虫作者:90283161491695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