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朋友感情需要经常联系去维持吗 你有没有和你的朋友经常联系呢?

2022/7/20 11: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会有情感上的共鸣,才觉得彼此是难得的知己。谁都知道感情是需要维护的,长时间没有联系的感情,慢慢就会变得陌生,就算再次相遇了,也不会如曾经那般热情了。

好的感情,就像一份浓汤,绵长的彼此牵挂煲出它浓稠的汁,不经意的思念和问候,才使它鲜香醇美。相互的深情,都是联系出来的,不管是亲情友情或是爱情,都是如此。只有常联系,感情的线才不会断;只有常联系,才能维持长久。没有哪段感情,生来就持久或坚固,仅靠回忆支撑,走着走着就淡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03074641080

相信你也时常经历这样的场景:翻着旧友的朋友圈,明明照片里的眼眸和神态那样熟悉,评论里删删减减编辑半天却说不上一句话来。实在太久远了、太生疏了,以至于拿捏不好说好的语气,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姿态重新出现。

来源:图虫作者:903358066238292012

曾几何时,我们还是无话不说的挚友,全程参与着彼此的生活。因为一个毕业或工作调动,因为彼此的懒惰和腼腆,疏于联系,就这样把真挚的感情走散了。

大胆地去联系吧。也许我们不能再参与彼此的生活、不能同行余生,但我们过去的感情还在,即使分开很久,我们仍然可以彼此问候,哪怕只是坐下来喝杯茶叙叙旧,曾经炽热的感情就不会冷场。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