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暗恋该不该勇敢表白 鼓起勇气不留遗憾

2022/8/15 11: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关于暗恋该不该勇敢表白这个问题,其实不是该不该,是愿不愿意,暗恋一个人,主动权永远在自己手里,表不表白也取决于自己本身的意愿。那你觉得应不应该表白呢?

很多人在暗恋了许久之后选择了放弃,就这么看着她走远,也有一些人选择了告白,想要亲手把感情抓在手中。但无论是哪一种都会受到暗恋的副作用,工作、学习不认真,在上课、上班的时候脑子里都在想那个喜欢的人,可谓是有利有弊。那么面对暗恋,到底要不要告白呢?

来源:图虫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鼓起勇气,别给自己留下遗憾的回忆!别让自己的初恋就在苦涩的暗恋之中,远远地看着她走远了。哪怕是失败了,你也鼓起勇气尝试过了,不会在之后再后悔想着“当时我为什么没有告白”。其实只要你有那份敢于告白的勇气,便已经比那个陷入暗恋的你要强上很多了。

如果你选择鼓起勇气去打破暗恋,选择告白的话,或许你会失败但也有可能成功,总要比你连告白都不敢,只会远远的去望着她要好,这样你与她之间的可能只会永远为零。

来源:站酷

而且告白之后你心中的思想也会好很多,哪怕是失败了,你也算是一半走出了暗恋,只要能够走出暗恋不被她所困扰便已经算是获得成功了,至少你不会再每天乱想,可以安心投入其他的事情之中。

成功了自然是最好的,暗恋变成了明恋,之前那种苦苦的单相思也会好上很多。你也能够从暗恋之中走了出来,有过这一次经历的你会更加成熟,在面对可能出现的下一次时也会更加游刃有余。

来源:图虫作者:90283161491695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