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为什么不建议低谷期谈恋爱 低谷期适合发展感情吗

2022/8/30 15: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低谷期,是人生的一种常态,越是这样的时候,你反而越是不该拼命想要抓住别人,更应该多注重自己的内心,向内去寻求一份平衡。除了你自己,能给你想要的那种生活。

似乎不管是哪个年龄阶段,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低谷。比如自己明明已经很用心了,但是考试却依然还是一点都不顺利,比如很用心地去爱着一个人,最后却是一场空,比如事业受到重创,整个人情绪十分不好。在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会很没有安全感,不自觉地,就会想要找一个肩膀。

你会觉得,要是有那么一个人,他这时候能够陪在你的身边,甚至跟你结婚,从此以后成为你的依靠,那该有多好,自己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其实,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你会想要逃避,寻找一个港湾,这是很正常的。只是你可以这样想,但最好不要真的这样去做,越是低谷期,你越是不该像想要抓住一根救命稻草般,想要赶紧扑进一个人的怀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人生很是顺利的时候,一个人的自信心是会暴涨的,但是当人生并不顺利时,你对自己的认知,却也会因为你的境遇,变得非常不准确,甚至只是特别的低。

而一旦你觉得自己很差劲,那么不管是谁,就算是一个远远不如你,根本就不是你喜欢的类型的人,你也很有可能并不会介意,然后选择和他在一起。因为那时候的你,太需要温暖了,哪怕只是别人的一丁点示好,你也会觉得很安慰。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没错,你的确有权利去决定自己的爱情,去选择那么一个人,但是那样的爱情,你也很清楚,那根本就不是你想要的,不过只是你暂时需要那么一份慰藉。

当你和那个人在一起,随着时间的流逝,当你的心情慢慢平复,你回过味来,你或许会感谢那段时间对方的给予,但是你却很难真的和他继续。不对的人,即使可以因为自己的处境将就一时,你也并没有办法一直将就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