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渐行渐远的爱情还要坚持吗 为什么会在爱情里渐行渐远?

2022/9/2 16: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段感情开始相识容易,但是最终相守真的很难。有些人可以校服到婚纱,有些人只是一个岁月中的过客,喜欢一个人简单,爱一个人难,相爱更难。为什么会这样呢?

对于渐行渐远的爱情,最好的解释就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其实成长的路上就是不断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样子,对那些不合适的,放手那叫及时止损,但是有一部分人的问题恰恰是出在了“自以为无解”中。

来源:图虫作者:-

渐行渐远的关系,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彼此之间的选择像是一种默契,没有对话,没有谈判,没有争论,一切都在沉默中渐行渐远。你可以说是双方都在等待对方做出决定的那一刻,不管是分开,还是和好如初,但始终没人愿意主动跨出这一步。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事实上,分别是生活中最常见的潜台词。离开是悲情不可或缺的一环,不论是恋人,还是好友,最终该分别的总是会分别,而且告别的方式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跌宕起伏。疏远这个词让人挺心疼的,那种争论不休的,大概率会在冰释前嫌后,继续在一起厮混。 反而这种沉默,才是真正让大家疏远。

来源:站酷

每段感情开始相识容易,但是最终相守真的很难。有些人可以校服到婚纱,有些人只是一个岁月中的过客,喜欢一个人简单,爱一个人难,相爱更难。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生活态度,都有自己关心的事,在意的人,能够-起,慢慢疏远几乎成为了必然,而长久却极为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