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感觉老公不爱自己怎么办 要如何改善这种状态

2022/11/10 15:5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能够保险的前提就是,能够真正的认识我们,磨练自己在面对矛盾时的能力,能够清楚自己的原则,懂得适当的忍耐,最终会让你自己觉得更快乐,会让你的伴侣会觉得更幸福。

很多人在结婚之前两个人干柴烈火,浓情蜜语,但是结婚后随着生活的茶米油盐姜醋茶,随着家庭结合的种种矛盾扑面而来,要么无暇顾及选择逃避,生活冷淡如水,慢慢的靠近分开的边缘,要么你争我吵,心灰意冷,走向离婚的道路。

来源:图虫作者:918192264802467877

但是回过头想想,这么多的青春,这么多年的时间、精力、爱情,真的就让他这么走了嘛,我真的甘心嘛。不甘,当然不甘,那在这里就要告诉你,如果你还爱着这个人,你还不甘心这么多年的付出,那赶快竭尽全力去争取,而不是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只要你愿意去尝试和改变,愿意坚持和努力,那么你们就一定会有结果,你只需要迈出挽回的第一步,你的爱情就不会突然就消失。感情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如果你不懂,感情之路必经艰难坎坷,但如果你能愿意去努力、去坚持那么很多问题在追求答案的过程中感情顺带得到了解决。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爱情本应该是带给人甜蜜的,但是时间长了总会出现问题。事业和婚姻一样需要经营。如果说在感情之中你能给对方带来情感的价值,对方会对你依赖,会离不开你,难以找到相比你更好的感情寄托。夫妻间就像是蜗牛和壳的关系一样,彼此需要、相互依赖,这份安全感和归属感别人给不了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