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女之间纯友谊真的存在吗 你是怎么想的呢?

2022/11/28 15:3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男女闺蜜相处久了,越界行为很容易发生。所谓的“男女闺蜜”,就是因为他们的关系远远超越了普通朋友。那么,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呢?

男女之间真的可以有纯友谊吗?复旦大学陈果教授曾经说过:“男女之间是存在纯洁的友谊的,但是这对男女双方的人品要求很高。”也就是说,纯友谊只存在于人品人格修养比较高的人当中,所以,问问自己,想想前任,你们属不属于这类人,也就可以知道你们之间存不存在纯友谊了!

来源:图虫作者:836107399611416658

爱情本质是激情与冲动!我爱你的时候,我会情不自禁的想去触碰你,比如:撩撩你的头发,牵牵你的手,甚至是用暧昧的眼神看着你……但是当你对纯洁的朋友做出这种举动的时候,哇!是不是不敢想,这怎么可能?那什么是友谊呢?你对TA完全像哥们或者闺蜜一样,想想跟TA有那种关系你会感觉恶心,这样的关系才是纯友谊。

来源:图虫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一个男人,如果不喜欢你,就不会想跟你做朋友。但他如果喜欢你,就不会仅仅是想跟你做朋友。70%的男生表示对自己的女闺蜜有兴趣。而女性往往容易低估了男人对自己的兴趣。那些坚信“哪怕自己脱光了站在男闺蜜面前,他也只会嘲笑你平胸”的女孩们只能说太天真了。也因此,男人们绝不允许女朋友有男闺蜜,因为他很清楚男人的脑子里想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692281376515

如果你和此刻你脑海中的那个人的情感符合以上任意一点,都代表你们的关系不再单纯。男女之间确实可以有友谊的存在,但这种友谊必须保持一个界限。这个界限,就是你的伴侣能接受的程度,因人而异。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如果你已经有了伴侣,就请主动和异性闺蜜保持距离,别让你和闺蜜的亲密成为你们感情中最尖锐的那根刺。“我们一生当中,难免有一见杨过误终生的悔恨,难免再遇红颜恨不相逢未嫁时,但是一个负责任的成年人,懂得如何把控边界。”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正确的异性之间的友谊是:发乎情,止乎礼。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