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爱情真的经不住时间考验吗 能够遇到已经很不容易了

2022/11/30 18:1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会说爱情经不住考验,尤其是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如果是真心爱彼此,爱情就经得起考验,总有远方可以奔赴,总有好事可以水到渠成。

爱情不是一种结果,而是一个过程,两个人恋爱了只是开始,后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且这一路注定不会一马平川,肯定会有各种坎坎坷坷,跨得过去,爱情才能长久,如果跨不过,那爱情基本上走着走着就散了。

爱情能不能经得起考验,主要看人,别人的爱情能经得起,你的经不起也是拉倒,反之亦然,经得住经不住全凭两个人的心气。

来源:图虫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有心气就是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对对方也有信心,这样两个人才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爱情是什么,不是两个人对望,而是两人看向同样的远方,爱情能经得住考验,经不住考验的只是以为拥有爱情的彼此。

前提是你得确定那是轰轰烈烈或平平淡淡彼此不离不弃的爱情,而不是所谓的将就,爱情在我心中是完美无瑕的,是神圣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就像曾经有个段子里说的一样:周杰伦把爱情比喻成龙卷风非常贴切,因为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看过。

可幸的是多数人遇过那种能让人义无反顾的爱情,只是很多因素让它慢慢变成不是爱情的样子。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时间能验证出是否肯陪伴,感情可以看出两人是否真心,矛盾可以看出彼此是否愿意磨合,现实可以看出这段关系是否经受得住外界打击。

如果你们之间的爱情没有经得住考验,说明两人就不是很合适,毕竟合适的爱情都能够经得住考验,属于你的爱情终有一天会到来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89087937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