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婚后还能有异性朋友吗 婚后应该如何与异性朋友相处

2022/12/20 16: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已婚人士,如果经常和其他异性发生暧昧,那对于另一半而言自然是难以接受的。或许有些人天生就对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敏感,但这就说明这是没问题的吗?

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其实对异性朋友这件事特别敏感,他们认为既然恋爱了、结婚了,那就不应该再有异性朋友的存在。但现实中,异性朋友真的有那么不堪吗?伴侣在结婚之后还有个能说话聊天的异性朋友,真的会影响到婚姻吗?

来源:图虫作者:797751941493948456

要聊婚后还能有异性朋友吗这个话题,首先我们要明确异性之间是否存在纯洁的友谊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异性朋友之间最怕的就是打着关系好的名义,彼此没有分寸感,说不该说的话,做不该做的事。

一个人的越轨往往是从没有界限感开始的,如果你已经结婚了,但还有较好的异性朋友,建议一定要懂得保持适度的距离。否则很可能将自己置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而且还伤害了爱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与异性朋友往来较多,平时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很容被对方误认为示好或者暗送情意。而一开始对这段感情的误判,慢慢都有可能会演变成真的。异性朋友之间可能会从开始的不敢承认,再到暧昧的认可,最后变成了胆大妄为的来往。当异性之间的感情冲破了暧昧,这段感情就已经完全变质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婚姻的目的不是为了限制谁的自由,我们也不能能将婚姻变成一座樊笼,但要不影响到婚姻,异性朋友之间就需要有度。与异性保持该有的距离,是对伴侣的尊重,也是对婚姻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