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减少在恋爱中的内耗 感情并不是一直都是不变的

2022/12/22 17:0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并不是一直都是不变的,而当感情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是会促使感情生活变快,促使感情有可能崩溃。而当两个人的感情受到了严重的内耗,该怎么去减少这样的内耗呢?

很多感情出现问题就是双方不愿意沟通,其实很多问题是可以沟通解决的,但是没有一个人主动低头。其实夫妻之间应该心平气和的谈谈,把心结打开,谈的时候不要吵架,不要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能补救就补救。

很多夫妻的生活交流方式有问题,一旦遇到事情就喜欢互相责怪,并且不再理睬对方,甚至带着坏情绪说话,导致关系越来越恶劣。解决夫妻内耗很好的方式就是凡事多商量,降低音量,表述想法时,本着尊重的原则交流,基本不会发生争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很多夫妻把日子过的很平淡,不十年如一日,久而久之就会出现各种问题,那么就需要夫妻双方增添生活仪式感。比如重要节日准备礼物、请客吃饭,是缓和关系、增进情感的重要方法。

很多夫妻吵架就喜欢翻旧账,这样是很损夫妻的内耗的,所以夫妻之间一场吵架不可避免地发生之后,要就事论事,千万不要以揭对方老底的方式证明自己正确,更不能翻旧账,以此来使对方屈服。不然反而会激化矛盾,加深分歧,伤害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关系这个事情就是锅碗瓢盆,都是会碰碰撞撞的。如果我们那么小心、那么敏感,这个关系势必不会长久,就像一个易碎的玻璃一样。当我们更加成熟之后,就会变得更加开放和包容。不管怎么说,夫妻之间有矛盾很正常,但是要学会正确解决,而不是任由其损害夫妻的内耗!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