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恋爱中怎样才算主动 只要真心都是比较主动点的

2022/12/29 16:4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的恋爱中的主动,无非就是表现积极,热爱对方,事事想在前,只要是真心对对方好,真心为对方着想,就会有主动的表现。在这恋爱中,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比较主动的啦。

主动一点,先从性格层面分析,一个腼腆的男孩子,他可能不太擅长说甜言蜜语,但是你仔细观察,他在你身边的没一个东西,都是在主动。

一个直男,他既没有腼腆男孩的细心,也不太擅长甜言蜜语,但是他可能会带你去见他的好朋友们,大方的介绍你的时候,这应该是他最高兴的时候。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就聊天来说,一个喜欢你的男孩子,会在和你的链条过程当中 ,越来越孩子气,他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消息,他会积攒可爱的表情包和你一起分享,最后他会每天和你分享每天的日常,这都是很主动的表现。

还有出门约会,他会记得你喜欢吃的东西,他会去接你,他会夸你今天的妆好看,会开始研究化妆品,只要你认真看过的东西他都会记住,因为他能看出来你很喜欢,然后偷偷的买,然后送给你。最后会送你回家。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6923867

异地恋,他能主动去你的城市看你,哪怕只有一天时间,他真的很主动。

在恋爱中,男方的确要更加主动一点,在进化心理学中,男方主动是源于远古时期,男方要承担起外出打猎的责任 选择配偶,也是优先选择,一棍打晕将其抱走,到了现代,道理也是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所谓的恋爱中的主动,无非就是表现积极,热爱对方,事事想在前,做在前。比如你说过的,他不找你你先找他,他不打电话你先打电话,他不先吻你你先吻他。在这恋爱中,无论是男是女,都是比较主动的啦。

来源:图虫作者:14520881562832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