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样的分手原因还能复合 还有挽回机会的分手原因

2023/1/9 17:5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原因可以是各种各样的,只是想要增加挽回的可能性必须一个萝卜一个坑的去选择最合适那种分手原因的最优解,从时间和效率上自然就会降低挽回的概率和可能性。

交往的时间长

比如交往三年五年以上的类型,关系已经进入疲惫期,有些甚至接近七年之痒。相处的距离近。比如同居,过早的在亲密度还没有稳定好的时候就过早让对方看到了你生活上的缺点和怪癖,从恋爱矛盾变成了生活的矛盾。一旦进入生活矛盾,之前的感情基础也没有打好,就非常容易开始积怨,从而消耗之前的情感基础。

来源:图虫作者:415316929561624771

两个人之间真的存在一些具体误会

出现了问题,一边不说,另一边不问,好像没事,其实问题大了。不说不问就意味着两边要互相猜疑,有了猜疑就会很大的破坏感情里的安全感。一旦一方或双方往不好的方向猜,而且开始‘自证预言’,就容易把关系往不好的方向带。

只要她还爱你,误解就是说明白的事情,但如果她决定放手了,你要真正做到让她看到你为了关系争取而努力,为了接触误会说明而努力,并且接受她对你的测试去修复之前的安全感。

来源:站酷

人际关系上的问题

你身边的朋友不喜欢你的伴侣,如果你的伴侣并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那么你的朋友有可能对你本身也是不够尊重的。你需要在朋友面前立规矩,让她们明白你的界限在哪里。

来源:图虫作者:-

异地问题

需要进一步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去解决异地,短期内异地不可怕,可怕的是长期看不到边际的异地。所以需要在挽回前既要想好怎么去破解异地的计划,去谁那边,怎么发展,都要想好。如果是家庭阻碍,还是先和父母沟通,看父母为什么不同意,拿出诚意去套真心话,然后说服+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