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和不喜欢的男生谈恋爱怎么办 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

2023/2/6 18:07:16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喜欢的话在一起确实没什么意思,婚姻是自己一辈子的事情,就没多久可以说你已经感到难受了更不用说去一辈子面对他,现在刚开始最好还是分了好,这样对大家都好。

你不怎么喜欢他,那就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试想一下,你会买一个你不喜欢的东西吗?答案是不会。爱情也一样。不喜欢,就没有感情,自然就不用坚持下去。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谈恋爱的目的是什么?是结婚。你都不怎么喜欢他,怎么结婚,就算是结婚也会不幸福。你们在一起,你对他提不起兴趣来。没有交流,那还谈什么?岂不是浪费彼此的时间吗?女人的青春很短暂。也就那几十年。你把青春浪费在一个不爱的人身上,又图什么?还不如果断分手,正确的面对,找一个喜欢的人谈恋爱,结婚。那样才不虚度青春。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欢他,还和他谈,但是很显然你的做法是不对的。因为你不爱他,还纠缠他,给他一种错觉,让他觉得你是喜欢他的。他把精力都花在你身上,你这不是欺骗他的感情吗?

来源:图虫作者:-

对他来说很残忍。因为你明明没有决定和他长久,还假装,太过虚伪。对你也不好。因为你在骗他的同时也在欺骗自己。其实你并不爱他。爱情里充满了谎言那就不是爱情。所以建议你能正视自己的爱情,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要把美好时光都浪费在一段没有可能的感情里。

来源:图虫作者:-

既然不爱又何必要坚持呢?不如放手。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女人的青春很短暂。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那样才不算虚度青春。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