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职场上遇到前任该怎么办  怎么面对前任

2023/2/7 16: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你们分手的那一刻起,两人已经南辕北辙,渐渐远去! 还是应该减少彼此的接触,不要抱有任何幻想,它们都是空想! 你们应该正视你们的关系,公事公办,工作才是第一。

职场就是职场,感情就是感情,即便是分手时闹得很难看的前任,在职场上遇见了也要公事公办,或者是你还没放下的前任,遇见了更是要让自己保持理智。

来源:站酷

之所以会有人纠结这个问题,本质就是对事物的边界感不清晰,如果你的边界感清晰,那你会觉得自己遇见的是同事、合作伙伴、客户…绝不会觉得自己遇见了前任,边界感不够清晰,这是很多人在生活中会犯的错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712735

本身每个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应该有一定的边框,同事就按同事的方式来相处,朋友、爱人就尽量放在生活中,而非职场里当你能够清晰地划分清楚自己生活中的规矩和边界,也就不会因为职场中遇见前任、无法和同事处成朋友等等问题而苦恼了。

来源:图虫作者:254985267773178061

你的前任是那个无法公事公办的一方,那意味着他本身不够专业,你觉得这样的人还值得去合作吗?已经是过去的人了,就别死缠着不放了。别因为再次遇见,就觉得你们会再续前缘,先了解清楚他的情况,别给你们加戏。

来源:站酷

你的前任呢,你就把他当做陌生人对待就可以了。也许你的记忆里还有他的影子,但是他把你忘得一干二净了。你像过去打仗。俘虏跟正规军站在一个队伍里面打仗,当俘虏的得有多尴尬呀。但是呢,不一样打仗吗?同样的,你在公司里遇到前任,也是一个道理,坦然面对。

来源:图虫作者:91831978238620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