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手复合有必要吗 如果还爱着可以尝试

2023/2/22 15: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要不要挽回一定要想清楚,一定不能一时兴起盲目复合。如果你不明白自己复合的目的,哪怕最后真的复合成功了,那么你们也不会得到幸福,那分手之后有必要去挽回吗?

你要分辨出你们是真性分手还是假性分手?假性分手只是对方假装跟你分手,内心并不是真的想分手。可能对方表面上对你绝情但是内心并不想跟你分开,在等你回头。这种情况有挽回的必要,放弃会很可惜。

如果是真性分手,那么要不要复合还要看你们之间的具体情况,因为感情原本就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有许多的情况需要重新讨论。

来源:图虫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有些人的分手只是因为性格不和,或者两个人之间因为没有了新鲜感,失去了激情,所以跟对方分手,这种情况还有复合的必要,因为你们之间只是一些沟通问题,并没有出现其他的事情。

如果你们分手是因为出轨、欺骗等一些原则性的问题,并且对方屡教不改,态度不好,那么这样的感情就没有挽回的必要。因为就算你们复合,也只是增加了感情的伤悲。

来源:图虫作者:240073141337063971

挽回成功了也只是一个开始,最重要的是你能找到你们之间的平衡点,重新跟对方建立感情。

其实感情说到底就是价值交换,如果跟对方分手之后还能找到比对方更好的人,那么你可以分手,如果你分手之后根本就找不到比对方更好的人,那么最好还是跟对方复合。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并且挽回一个人需要付出的努力可能比你遇到一个人更少,毕竟你们曾经喜欢过你,对方多少会对你有一些情谊。所以如果你还爱着对方,那么可以试试跟对方复合。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