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结婚一定要有求婚仪式吗 这是对彼此的一种尊重

2023/2/25 16:17:16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求婚重要吗?有些男孩没有求婚的意识,更觉得这只是一件无关重要的是,其实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求婚很重要,它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仪式,更包含了你对她的重视程度。

女生对求婚的在意度,我想应该是“这人生新的开始,必须要留一个完整完美的回忆”,总归和恋爱时的打打闹闹是不一样。当然不是说必须有求婚才可以结婚,但要明白的一个点在于,求婚的意义在于给予婚姻足够的尊重。

来源:站酷

所以男孩子们要知道,求婚仪式真的很!重!要!,多年以后,一个令她难忘的求婚仪式,会让她常常幸福满面地和小姐妹分享“怎么也没想到,那么直男的他,竟然还给我这样的惊喜”,你自己是不是也超级长面子。所以千万不要让她去羡慕别的人求婚!那可能就是她一辈子的遗憾呀,是一场盛大的婚礼都无法弥补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结婚是大事,婚礼是仪式。村上春树说过: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仪式感,就是让某一个日子与其他日子不同,让某一个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

来源:图虫作者:57415672577261613

婚礼是两个人婚姻开始的一个仪式,那是一场盛大的表白,更是一场关于后半生的承诺,这一刻无关柴米油盐,只有最纯粹的幸福。

来源:站酷

求婚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求婚,女生可能会觉得缺乏安全感,甚至觉得你不够爱她,而且求婚仪式也能够让她能够信心满满的宣布求婚。如果没有求婚就直接求婚了,在婚后可能只要看见别人求婚或者被求婚的照片、视频,都会觉得心酸难受,可能就会和你争执。所以啊,一个求婚仪式还是很有必要的,无论你是想简单的求婚还是怎样,反正就是一定要求婚。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