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分手有必要当面说吗 当面说分手更好吗?

2023/3/30 18:5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在分手时能够当面说分手是最好的,因为爱就应该有始有终,两个人在一起是双方的事,分开也不能由一个人说了算。最后无论对方是什么反应,都是对这段感情最好的告别!

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分手也应该是两个人的事。异地恋分手或许是因为很久没见面,认为自己累了而不想继续了,但并不是真的不爱了。

来源:站酷

分手当面说既是对双方的尊重,也是给双方最后一个机会。很多无法解决的事,可能见一面拥抱下就好了。不要因为放不下面子,也不要因为距离而失去一个人,可能这一个人会是你这辈子最爱的人。

来源:站酷

用一条短信或者一个电话说分手,会让这段感情有更多的遗憾,也会让自己更加难以释怀。很多情侣说分手也许只是一时冲动,其实还是期待这段感情能够继续走下去的,但因为不是面对面说的,对方并不知道你的实际想法,结果最终就只能真的结束这段感情。如果这段感情确实是无法再走下去了,谁也不会再去挽留了,当面说分手也会让你们更好的释怀。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而不是真正的想分手的话,相见之后就会不甘心于感情的结束,两个人可能很快又会旧情复燃,重归于好。如果你本来就对这段感情还有留恋和期待,最好当面的说清楚你们之间的问题,再给彼此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