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我国与新西兰时差多少 这个国度位于何处

2017/10/18 8:40:3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新西兰,又翻译为纽西兰,是一个政治体制实行君主立宪制混合英国式议会民主制的国度,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领土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

1、关于新西兰与我国的时差

这是一个距离我们非常遥远的国度,它位于这个星球的南半部分,而我们正是与它相反,是位于其北半部分的。这是从竖向看的,而从横向来看,这个国度与我国的距离也并不近,所以这个国度与我国的时间也不是一致的,这其中相差了五个小时左右。

另外,这个国度的面积相对来说是比较小的,只有不到二十七万平方公里,这个数字不算是很大,至少和我们是无法相比的,而它所拥有的人口也只有四百六十多万。

2、关于这个国度的历史

这个国度不仅在面积以及人口上面比不过我国,它在历史这个方面也是远远不及我们的。这个国度的存在时间不是很长,在十世纪的时候才有人发现这个地方,而在这之前这里是没有人居住的,因为它的位置是比较偏远的,与其他人口比较多的大陆都非常的远。

而一直到了公元一千三百多年的时候,这个地方才正式有人居住,但是这个时候这里还是非常“封闭”而且“落后”的。后来这个地方又被一个很强的国度给占领了,所以它的发展还是比较曲折的。

3、关于这个国度的景色

虽然这个国度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这里也有很多非常迷人的景色,因为这个国度是在一个岛上的,而且这里的气候非常的宜人,所以这个国度在旅游这个方面做到非常的好。尤其是在近些年,这个国度非常受其他地区尤其是我国的人们的喜爱和欢迎。

另外,这个国度还在另一个方面发展得非常的好,那便是它的养殖,尤其是奶牛。这个地方有很多规模很大的农场,而这些农场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养牛的,而且这个国度所生产出来的牛奶以及其他各种以牛奶为主要材料制作出来的东西的质量都非常的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