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普陀山风景名胜区 带你去感受中国的佛法

2017/10/18 8:46:38 作者:M9-huf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普陀山佛法精深,是著名的供奉观音菩萨的道场,据说非常灵异、灵验,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与四川峨眉山、山西五台山、安徽九华山,并称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

普陀山在国内外的名声都非常大,所以每年会吸引大量国内外的游客,去感受中国佛法,有的甚至为了请愿,跨越几个省份去拜观音菩萨。普陀山除了佛法著名以外,它的青山绿水也同样著名。普陀山其实是一个小岛,与海相连,其中非常著名的傍晚的时候,晚霞照射在海平面上,普陀山倒影在水里,美丽的不可方物,让你忘记了一切世俗的烦恼。

普陀山的香火非常旺,常年不断,有许多著名的寺庙、庵,洞等旅游景点。从唐朝开始,普陀山的佛法已经有了上千年的历史了,每年不仅能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而且还有大量的文人墨客来到这里隐居、修行,希望用这里的天地灵气与神秘深邃的佛教文化洗涤凡尘之气。不我们现代人想要去普陀山,在历史上,也有大量的文人墨客在这里写诗词赞美它的美。

普陀山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被称为海天佛国,去普陀山是需要乘船的,岛上的寺庙非常多,岛边有一大片黄灿灿的海滩,非常漂亮,整座岛屿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海的味道,阳光照射在海平面,把整个普陀山笼罩在阳光下,犹如蓬莱仙岛。

去普陀山非常主要的是感受佛教文化,所以去到普陀山不要说怎么都是寺庙,还每个寺庙都一样这样的话,去普陀山主要的就是虔诚,关键是心诚。岛上有许多的素食饭馆,值得品尝。所以希望大家都抱着虔诚的心态去普陀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