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京杭大运河旅游路线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美

2017/10/18 8:56:38 作者:M9-huf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京杭大运河不仅是我国著名的古老运河,而且在世界上也有非常大的名气,它的名气有多大呢?它与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长城齐名。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它震撼人心的美景吧。

京杭大运河从南起于杭州,北至北京,全长1797千米,是我国著名的运河,也是我国古代人民智慧与劳动的代表与结晶。京杭大运河穿过四个省份,途径了许多江河水系。所以京杭大运河也自然而然的途经了无数著名的风景名胜,这些著名景点和京杭大运河相依相伴,展现了不一样的美,下面介绍其中几个我非常喜欢的景点给大家。

乌镇,乌镇在京杭大运河的起源地--浙江,京杭大运河从镇的旁边经过。一说到乌镇,大家可能会想到历史文化名镇、魅力古镇、江南名镇、特别值的一去的古镇之一,无数的代名词集中在了它的身上。乌镇是一个水上小镇,古老又极具江南风格的建筑分别建在河水两岸,一艘艘小船从这里驶过,加上岸边小贩的吆喝声,引人如画的江南美景让你流连忘返。

钱塘江,钱塘江也位于浙江,浙江是我国著名的沿海沿河大省,有无数条大大小小的河流从省内穿过,钱塘江是其中数一数二的河流,钱塘江以大潮著名,钱塘江大潮气势磅礴,每年秋季特别适合观看,所以每年的这个时候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往。

除了以上说的两个著名景点以外,京杭大运河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著名景点,其中以江南水色著名,如果你喜欢江南的美景,一定要去京杭大运河看看,傍晚,在京杭大运河的岸边散着步,感受江南独有的惬意与风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