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大明湖在哪个城市 简单的旅行攻略介绍

2017/10/18 9:02:38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旅游网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在很多人眼中,大明湖是康熙与当地知名才女夏雨荷浪漫爱情故事开始的地方。那么,大明湖在什么地方呢?去这里旅行要注意些什么呢?

随着热播剧《还珠格格》的播出,我们了解到大明湖这一旅游景区。它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境内,是当地有名的景区之一。这里有着优美的湖光水色,各种充满古风韵味的亭台楼阁。当你来到这里旅行时,你感觉到自己仿佛穿越了一般,仿佛能在这里看到康熙与夏雨荷的浪漫相遇的场景。除此之外,在大明湖我们要怎样游玩才尽兴呢?

大明湖是我国一个泉水湖泊,这里除了有优美的景色之外,你还可以前往北极庙、济南奇石馆以及南丰祠游玩。在这里,分布着错综复杂的桥梁,站在桥上看风景,是另一番模样。因此,这里也成为古往今来的文人骚客驻足停留之地。我们可以在市区乘坐11路、14路、30路、31路、33路等大约20多种路线的公交车前往此地,交通便利,值得游玩。

在美丽的大明湖畔也有很多浪漫的传说故事,除了康熙与夏雨荷之间的浪漫爱情,这里也有着玉皇大帝的女儿与凡人之间浪漫凄惨的爱情故事。

据说在很久以前,玉皇大帝派自己的女儿到大明湖畔造福当地的百姓。而在这个时候,他的女儿遇到了一个才华横溢的男子,两人情投意合并且很快在一起了。他们以为两人的生活可以瞒住玉皇大帝。可是,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两人之间的事情还是传到玉皇大帝的耳中,玉皇大帝十分愤怒,他将自己的女儿带回天庭,将男子变成湖泊。两人不得不分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