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上海外滩住宿攻略 寻找适合自己的旅行方式

2017/10/18 14:46:40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上海是一座比较繁华的城市,外滩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它是当地的一个一个江畔。外滩曾经是英国的的租借,到现在你依然可以看到很多当年十里洋场的样子。

上海的外滩是上海的标志性地点之一,这里是上海的一个时间长廊,这里的建筑大多融合了中西方的精髓。在外滩,你可以清楚的看到河对岸的陆家嘴。陆家嘴是上海的金融中心。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上海的电视塔--东方明珠。东方明珠就屹立在陆家嘴的商业大厦附近。

上海外滩是全年对外开发的,在上海外滩附近比较出名的景点有黄浦公园、百老汇大厦以及外白渡桥。其中有不少电影以及电视剧都在外滩取过景,当然也有不少综艺节目到此拍摄。

一年四季都是上海外滩的游览季节,但是白天去或者晚上去,你都会有不同的新发现。白天去上海外滩,你会发现两岸的建筑都非常清晰。到了晚上,上海外滩会亮起彩灯,你会发现对面浦东的高楼大厦都会灯火通明,你会体验到上海的繁华。

到了深夜外滩的彩灯就会熄灭,你也可以静静欣赏黄浦江上的轮船。在外滩和浦东有两种游览方式,一种是渡轮,另外一种是走观光隧道。建议大家从南京东路的观光隧道越过黄浦江去游览,因为在黄浦江底有专门的自动扶梯可以到达对面。这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到了晚上大家可以去坐游轮去欣赏两岸的美景。

隧道是全天对外开放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时间的限制。但是隧道的彩灯一般到了晚上九点就会关闭,夏天会延长开放到十点,大家尽量早点去游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