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丽江到香格里拉 一场美丽的邂逅

2017/10/18 14:52:38 作者:M9-huf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一说到中国的旅游大省,大部分人都会想到云南,一说到云南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丽江?大理?香格里拉?还是西双版纳?云南的景点数不胜数,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丽江和香格里拉。

云南凭借旅游在中国乃至世界闻名,云南在我国地图上鸡的腹部,也就是西南地区,云南紧邻四川和贵州,他们三个被称为西南三省。云南境内大大小小的山多到数不清,还同时具有丘陵、盆地的地理环境,正是因为它复杂多变的地理地貌,所以形成了许多天然的绝色美景。再加上云南是一个多民族省份,各式各样的民族风情让你目不暇接。

云南旅游非常有代表性的旅游景点有丽江和香格里拉,丽江到香格里拉只需要四个小时的汽车,可以自驾游。去云南旅游,一般都是先到丽江,因为有的人会有高原反应,而丽江的海拔不高,可以先在丽江适应两天,再前往香格里拉。丽江古城是中国四大古城之一,有四川与云南的交界湖--泸沽湖、玉龙雪山等等;香格里拉被称为人们心中向往之地。

在丽江,一年四季的的游客从来没有间断过,它的清新淡雅,小桥流水,让你宛如在天堂,流连忘返;走在已经千年的古街道、青石板小路上,撑着一把油纸伞,在行人中穿梭,看着街道两旁的小摊贩,让你放佛回到了千年以前。

香格里拉其实蕴含着一个意义--人们心中向往的天堂,它也没有辜负它的名字,大片的花海、湛蓝平静的湖面、斑驳绚丽的植被,清新纯净的空气等等,美不胜收。站在香格里拉的湖边,面朝远处的山林,看着湖里自己的倒影,你会忘记今夕是何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