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龙门石窟到白马寺怎样安排比较好 洛阳旅游攻略介绍

2017/10/18 16:02:3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龙门石窟和白马寺都位于河南省的洛阳市,洛阳有很多年的历史,这里曾经有十三个王朝在这里建都。在洛阳你除了可以欣赏当地的美景外,还可以体验当年古都的历史。

龙门石窟位于洛阳市的龙门阵,这里的票价会比白马寺的高,大家去到龙门石窟可以自己请解说员解说游览,也可以选择自己游览。龙门石窟从早上七点三十到下午六点三十分是对外开放的。龙门石窟景区比较大,如果大家有时间可以选择在这里逗留一天,晚上到附近的小吃街尝试当地的美食。洛阳比较出名的美食有牛肉汤、羊肉汤以及灌汤包。

一年四季都是龙门石窟游览的季节,但是到了三月份是这里旅游旺季,因为这个时候洛阳正直牡丹花节。龙门石窟比较出名的几个石窟式古阳洞、莲花洞以及宾阳中洞。大家在洛阳火车站可以乘坐81路车前往。白马寺是全年对外开放的,大家只要早上七点三十分后到晚上七点前都可以购买门票进入,在节假日和淡旺季进去景区的时间也会有所调整。

白马寺景区并不是很大,大家大概花三到四个小时就能游览完毕。每年的四月份到五月份以及九月份到十月份都会来白马寺游玩的比较适宜的季节。洛阳的交通非常便利,大家可以乘坐飞机、高铁或者火车都能到达。

在洛阳的火车站有找专门前往白马寺的公交车,大家乘坐56号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就可以达到景区附近。龙门石窟到白马寺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因为这两个景区都有对开的公交车。大家如果想要一天游览完,大家尽量先去龙门石窟,因为这样会比较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