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江郎山景区 旅游达人带你玩转江山名景

2017/10/18 17:00:3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江郎山风景名胜区是我国的一个AAAAA级的景区,它方圆53.9平方公里。这个景区位于浙江省江山市西南部,地处于仙霞山脉的北麓,在浙江、福建、江西三省的交界处。

1、关于这个景区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级别很高的景区,它位于浙江的管辖范围之内,是属于一个名为“江山”的城市下辖的。这个景区的面积不算是很大,只有五十多平方公里,因为它这里主要的一个景点——江郎山只能算是另一个山脉的分支。但是它所处的位置很好,在三个省的交界处,所以这里并不缺少游客,因为这三个省都算是拥有人口数目比较多的省了。

我们在上面也说到了,这个景区里面主要只有一个景点,那便是一座名为“江郎”的山,我们从这个景区的名字也能够看的出来,它是根据这座山的名字来命名的,由此可以想到它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这个景区里面也有一些其他的景点,比如湖泊,但是它们都没有这座山的名气大,而人们到这里也主要是想登上这座山并游览它的风景。

2、关于这里的风景以及如何到达这个景区

由于这个地方距离市区并不是很远,只有二十五公里左右,所以想要到这个地方还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花费十元钱左右便可以乘坐巴士到这个景区的门口,当然,如果朋友们想要自己驾车去的话便更方便了。下了车之后便可以进入到这个景区里面,另外,这个景区并不是免费的,而是需要交纳一定的金额才能进入。

但是朋友们不用担心这个钱白花了,因为这个景区里面有很多值得我们去看一看的地方,比如一座名为“伟人”的山峰,可以从水中看到群山倒影的湖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