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凯恩斯自助游攻略 享受特色的澳洲文化

2017/10/18 20:20:38 作者:YUl-liuh… 来源:伊秀旅游网
澳洲的凯恩斯是很多游客向往的地方,在那里碧海蓝天,有很大的珊瑚群景观,很多有意思的娱乐项目,那么凯恩斯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呢?自助游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凯恩斯位于澳洲大陆东海岸的北端,是接近世界七大奇景―大堡礁的观光城市。凯恩斯和黄金海岸一样,是昆士兰州很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靠近赤道的凯恩斯,被称为热带之都。”

这里的高山比较壮观,目前还保留了原始的热带雨林。来凯恩斯首先要去的地方那就是大堡礁。大堡礁是“大堡礁纵贯澳大利亚的东北沿海,绵延的长度很大,是世界上比较大的珊瑚群之一。”游客们可以潜入海底,尽情的观赏美丽的大堡礁。

库兰达的热带雨林公园,也是十分值得去的。里面有一些非常可爱的小动物,可以给游客提供很多与小动物相处的机会。可以潜水,也可以观察海底世界。或者还可以享受快艇。

“滨海大道是凯恩斯生活的纽带,也是凯恩斯比较标志的性景观。”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凯恩斯这座城市的生活气息。有浓厚的生活味道。

那么来到美丽的凯恩斯,需要我们做好什么准备呢?凯恩斯是热带地区,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准备,要准备遮阳的帽子、泳衣、手巾等等,当然也不能忘记带可支付的现金。如果大家准备潜水,一定要听懂教练的要求,按步骤进行潜水,小孩子在12岁以内,就尽量别潜水。

这么美丽的城市,有没有吸引到你,在每日忙碌的工作当中,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希望大家在闲暇的时刻,都能来一次无所顾忌的旅行。希望这篇攻略可以帮助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