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收起这份广州动物园攻略 教你如何到达目的地

2017/10/18 20:26:38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旅游网
广州动物园是广州不得不去的景点之一,里面的动物种类繁多,其中当然少不了我们的“滚滚”大熊猫啦,到底如何到达广州动物园?这份功略详细告诉你如何到达。

首先从路线说起,广州动物园位于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120号,这是北门入口,南门入口在环市路,那么如何到达呢?有公交及地铁两种,见议坐地铁,起码不会堵车,动物园在5号线,从不同的地点出发,地铁的话可以提供四条线路。

从广州东站出发:乘坐往西朗方向的1号线到达杨箕,转5号线,到达动物园。

从广州南站出发:乘搭地铁2号线往嘉和望岗方向,一直到公园前转1号线到达杨箕,再转5号线坐一个站就到达动物园啦。

从机场南出发:乘坐3号线,一直到达体育西路转1号线到达杨箕再转这号线。

从天河客运站出发:乘坐3号线,到达体育西转1号线到达杨箕,再转5号线到达动物园。

无论你从哪里出发,主要找到5号线就能到达动物园了,出入口是B或者C的环市东路,也就是南门啦。至于门票的话一点也不贵,分淡季跟旺秀季,至于票价还要看你当时的季度。

广州动物园内按昆虫类、两栖爬行类、鸟类、灵长类、猫科动物、草食动物分区展出。有多种的珍稀动物,吸睛度高的当然是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啦。

不说不知道,广州动物园还有一个海洋馆,北门入口就是到达海洋馆的,海洋馆与动物园的票是分开买的,成人票价是120元。如果想一天逛完动物园跟海洋馆的话实在太累了,见议分两天玩,这样就不会太累了。

广州动物园从建园开始到现在已经有60年了,如果来到广州不去玩实在对不住自己,里面的动物们等着你来探望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