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东方明珠的高度是多少 我国建筑史上的奇迹

2017/10/18 22:30:38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旅游网
东方明珠其实是位于上海的一个广播电视塔,它是当地的一个标志性建筑物。东方明珠的具体位置在上海浦东新区的陆家嘴,整个建筑成为我国一个五A级旅游景区。

奇特的建筑物拥有不一样的吸引力,高达468米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是我国一个建筑奇迹。在东方明珠电视塔里,我们除了有承担着上海广播新闻节目的工作室之外,这里还有旋转餐厅供我们享用美食,还有很大的观景台供我们欣赏风景等。由于东方明珠的奇特,让每一个前往此地的人都不得不为它折服,都沉浸在它奇特的建筑之中。

东方明珠是一个多筒结构,它的构造大多是圆和各种筒状结构相结合。因此,东方明珠能够给大家视觉上的冲击。除此之外,东方明珠给人的外观大就像两个小圆球被一条线穿起来一样,感觉是那样的简单。其实不然,这简单的两个圆一样的小球却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接近500的东方明珠就像一个高耸入云的宝塔,为人类探索天空中的奥秘。

那么当我们前往东方明珠旅行时,有哪些注意事项我们需要牢记呢?

1、每天前往东方明珠旅行的人十分多,如果你想更好的观光,错开高峰期。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早上早一点前往,这样观光旅行的时间更多而且不拥挤。

2、东方明珠的门票根据类型不同导致价格不同,如果你只是想逛观光而不用餐,可以选择纯玩的门票,这样的门票比包含餐票的门票便宜一半左右。

3、东方明珠的夜景十分迷人,站在东方明珠脚下观赏比在东方明珠内观赏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