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武汉旅游攻略 介绍一个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大都市

2017/10/19 7:26:3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武汉,简称汉,别称江城,它是湖北省的省会城市、中部六省的一个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也是我国的一个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其地位十分重要。

1、关于武汉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规模非常大的城市,它位于我国的中部,地处在我国的一条举世闻名的大江的旁边。这个城市是其所在省的省会城市,也是其所在地区的一个中心城市,它无论是在经济方面,还是在交通、金融等方面都是占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的。这个城市的面积非常的大,它所管辖的区、县等有十六个,面积总共有八千五百万平方公里。

与其面积相同的是居住在这个城市的人口数目也是非常多的,除了从其他地区过来的人之外,这个城市的人口共有将近一千一百万,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了。另外,这个城市的交通也是非常的方便的,因为这里不仅是其所在地区的各种交通线路的汇集处,更是我国的一个在交通方面非常重要的枢纽,这里除了四通发达的公路以及铁路之外,还有着五十多条航线。

2、关于武汉的风景

这个城市的历史算是十分的悠久了,早在六千多年以前便有大量的人在这里居住了,到了四千三百多万年前,这里已经有了一个规模不算小的城池,而且在这个城市还发展出了一个很有名的文化,那便是“楚,所以这里是有着非常浓厚的历史底蕴的。因此,如果朋友们有机会到这个城市游玩的话,便能够看到许多有着很悠久的历史的一些古迹。

另外,由于这个城市是地处在长江的旁边的,所致这里还有着很多与这条江有关的景色,比如那条很有名的、横跨了整条江的大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