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南澳岛景点介绍 带你畅游美丽汕头

2017/10/19 8:20:38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南澳岛位于广东省汕头市,被很多人称为浪漫的世外桃源。这里的景色不仅十分优美,历史还十分悠久。如果假期有时间的话,我们一定要来这里好好放松一下。

南澳岛,单纯听名字就能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很多人认为它位于国外,其实它的位置在广东的汕头,在南澳镇的旁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岛屿。随着近些年来这个地方的知名度变得越来越高,来这旅游的人也多了起来。来旅游就一定要多了解一下这个地方都有哪些景点。那么南澳岛都有哪些景点呢?

一、青澳湾。

它是这座岛屿的主要景点,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游泳的地方。而且地形和地质的构造非常特殊,使得海湾的形状像新月一样,景色非常好看。而且这里不仅风景优美,历史也是很悠久的。

二、宋井。

就像它的名字说的一样,这是一口井。但是它不是一口一般的井,它的历史背景十分丰富。存在了七百多年,古井依然有着源源不断的清泉。这是十分神奇也是十分值得赞叹的一个地方。

三、金银岛。

这座岛屿曾经有传说是藏宝地,是一个有着传奇色彩的地方。这里的风景也是很出色的,岛的三面都是环海的,岛上还有一个美娘子的雕像。而且周围还有很多文人墨客留下的踪迹。来这里旅游不仅能够欣赏美景,还能了解历史。

四、南山寺。

这个景点地处南澳岛的南部,整座寺庙建筑十分雄伟,有着很大的游览价值。这里的历史是很悠久的,不仅有古树还有古井。逛完了南澳岛的自然景观,来这里参观一下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而且这里的宝殿还有各种建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