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平乐古镇附近景点介绍 带你畅游美丽邛崃

2017/10/19 10:38:40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平乐古镇是一个历史非常悠久的古镇。它和那些江南的古镇不同,是位于四川,有着四川自己的特色。当然,该古镇周边也是有很多景点的,不至于让你逛完古镇没有地方去。

平乐古镇,这个景点位于四川的邛崃,近些年来逐渐开始变得有名。它虽然说是比较传统的古镇,但是它还是很有现代化气息的。这里的风景很古色古香,空气很清新。如果来成都玩的话,可以顺便来平乐古镇逛一逛。逛完平乐古镇我们可以在周边玩一下。那么平乐古镇附近都有哪些景点呢?

一、金鸡谷。

这个地方的自然风景很有成都的特色。有着非常茂盛的竹海,有着很秀美又很险峻的山。这里也经常用作户外运动的场地。可以进行攀岩等极限运动,场地很宽阔,设备也很齐全。

二、芦沟竹海。

如果你来成都想看竹海的话,那么来芦沟竹海一定是正确的选择。这里的森林还有竹子的覆盖面十分广阔,走进景区让你整个人感觉神清气爽。这里的景色也是不容错过的,很壮观,一定可以让你一饱眼福。

三、天台山。

这座山也位于平乐古镇的附近,是一座很有名的山。除了这里优美的自然风景以外,这里还有着很浓厚的宗教气息。有着十分丰富的历史起源,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参观美景,也可以让你感受不同的宗教文化,简直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四、花楸山。

这个景区曾经被称为世外桃源。这里不仅植被覆盖非常丰富,还有着很多的小溪,还有着壮观的竹海。里面还有很著名的李家大院,没有经历过太多人工的改造,还保留着原来的样子。这个景区离平乐古镇也是很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