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桂林阳朔西街 闻名于世的异国情调

2017/10/19 14:08:38 作者:M9-hufan… 来源:伊秀旅游网
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是我们从小学课本上就学到的,每个小学生都会这句话。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桂林山水是主要看阳朔山水,阳朔山水闻名中国,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一说到广西,你可能连它的省会都不知道是哪个市,但是你一定知道它有桂林市。桂林的名气在中国乃至世界上都非常大,它以山水之美著名,而桂林山水中著名的是阳朔山水,阳朔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著名的漓江两岸山水就是在阳朔,漓江两岸的美有多美呢?它的美沁人心脾,震撼人心,在许多书籍里面都有描写、赞美它的优美句子。

阳朔到底有多美呢?每年的游客人次就可以看出它的吸引力有多大。每当在新闻上看到,人的一生一定要去的几大地方,其中每每都会见到桂林阳朔的身影。阳朔非常非常著名的就是山水之美,看着高山和绿树倒影在漓江清澈见底的水里,看着当地居民划着竹筏,在水面上悠闲缓慢的前进。当你身处此情此景时,会让你忘掉所有的烦恼,享受这一刻的宁静。

阳朔除了著名的漓江山水以外,去阳朔,还有一个地方必去不可,那就是阳朔西街。阳朔西街是一条极具民族风格的步行街,这条街充满了异国风情,街道两边都是售卖手工艺品、民族服饰、瓷器和古玩等小饰物。

阳朔除了玩之外,还有非常多的好吃的东西,其中著名的就是阳朔的米线,阳朔米粉料非常多,种类也非常多,在阳朔的街道上随处可见米粉店。除了米粉之外,还有马蹄糕、阳朔糍粑、啤酒鱼等等特色小吃。总而言之,阳朔是你一生中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