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成都旅游攻略介绍 天府之国的称号名副其实

2017/10/20 7:36:38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旅游网
成都,简称蓉,是四川省的省会、副省级市,成都市是中国西南地区的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我国的一个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

1、关于成都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规模很大的城市,它地处在我国的一个很有名的盆地内部,是四川的省会城市。这个城市的面积很大,有将近一万五千平方公里,它所管辖的区、县共有十五个,而比它低一级且归它管辖的市也有五个,所以加起来这个城市的规模不可谓不大,这在其所在的地区是非常少见的,而居住在这里的人口数目也非常的多,有将近一千六百万人。

这个城市所处的位置虽然比较的偏远,但是它在我国的地位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是这个地区的一个中心城市,这体现在经济、交通以及科技等多个方面,尤其是在交通方面,因为这里的地形不是很好,但是这个城市无论是在公路还是在铁路方面都发展的很好。尤其是在航空方面,从这个城市起飞的客机能到达很多地方,其中有一部分航线还是通往国外的。

2、关于这个城市的风景

这个城市的历史是非常悠久的,早在公元前五世纪左右这里便已经建成了一个规模不小的城池,而在西汉的时候这个城市便已经成了这个国度数得上的大城市了,在后来它甚至还成为了一个小国的国都。所以在这个城市里面有很多的古迹,无论是年代久远的城墙,还是庄严肃穆的祠堂,或者古人留下的故居,这些都非常值得朋友们去观赏一番。

另外,除了上面那些古迹之外,这个城市还有很多非常繁华的、具有现代气息的街道,完全可以满足朋友们购物的需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