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南澳岛自驾游攻略 享受居家般舒适

2017/10/20 8:20:3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旅游网
南澳岛是位于广东的汕头一个岛屿,这个岛上有很多旅行的景点项目,非常适合大家前往度假以及游玩。当地的交通也非常方便,可以选择自助游或者自驾游。

在广东汕头有一个南澳岛,南澳岛是一个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的港湾。在南澳岛有很多可以开发的渔场,面积高达五万平方公里。南澳岛有三个比较大的港口,距离福建和台湾的高雄都非常近。南澳岛上有一个专门的候鸟保护区,这个也是南澳岛附近一个比较大的岛,叫做鸟岛。

因为汕头离潮汕非常近,所以去到汕头一定要尝试当地的美食。汕头比较出名的就是当地的牛肉丸,因为当地的牛肉丸是采用当地的牛肉制作的,和一般的淀粉肉丸不一样。

当地的砂锅粥和海鲜也是非常出名的,当地的海鲜特别新鲜。如果你喜欢踩自行车你可以选择环岛自驾游,在每年的四月份到八月份都是当地的旅游旺季,因为这个时候天气会比较适合在岛上游玩。在南澳岛大家可以购买一些鱿鱼干或者紫菜当手信。

由于南澳岛的天气多变,所以大家游玩的时候要提前看一看天气,避免遇上下雨天气。南澳岛可接纳游客是有限制的,所以大家游玩之前一定要预订好房间以及乘坐的车辆。去南澳岛除了可以乘坐船只过去,还可以选择开车过去,开车只能走南澳大桥,南澳大桥是会收取进岛费用的。

大家住宿的地方可以选择住在离公交站近一点的,在岛上有很多海景房,大家尽量提前看一看当地住宿的交通。在南澳岛大家可以选择跟当地的渔民一起出去打渔,在早上你也可以选择去当地的海滨路去晨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